信息公告>2016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基金(第一期)评审结果通知
2016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基金(第一期)评审结果通知
2016.05.23 74972

各单位:

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基金(第一期)共有68个项目参与评审,经过个人申请、单位审查、专家评审等流程,已经全部评审完毕,现将通过评审的项目予以公示。请通过评审的老师登录开放基金申请网站查询审批结果,最终补贴额度以网站通过评审的金额为准

特别提醒如下:

1.所有开放基金项目补贴须通过学校“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预约和使用仪器,否则无法享受补贴金额。

2.通过审查的开放基金自付比例50%。例如专家评审金额为2000元,申请人需自付1000元,开放基金补贴1000元。

3.本次开放基金使用时间为一年,即日起至2017524日,过期补贴清零。

4.申请使用金额不能超过专家评审金额,评审金额可在开放基金网站查询。在审批额度范围内,申请人请根据实际需求酌情缴费,可分多次缴费,一年期满后,补贴清零,用户自付部分可以继续使用,不作退款处理

5.开放基金专款专用,仅限于通过评审项目的仪器的使用,申请人不得随意修改申请使用的仪器。

6.开放基金仅限于通过评审项目本人使用,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后续开放基金申请资格。

7.受开放基金资助的项目,如有相关成果在国内外期刊杂志上公开发表,请注明受华东师范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基金资助,英文名为:Supported by large instruments Open Foundation of East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8.开放基金使用流程如下(具体使用流程请参考附件1平台使用手册):

 

   1)登录“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查询仪器收费信息。 

   2)用户填写并打印缴款单,至财务处缴费。 

   3)用户登录平台,上传缴款凭据,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以预约使用仪器。

   4)年底设备处与机组统一网上结算。

 

 

  平台网址http://yqgx.ecnu.edu.cn/

  技术咨询电话:陈岸庆 62232451/62232461

  政策咨询电话:赵杭美 54345247  

  技术咨询QQ群:280221360

设备处

2016-5-23

//推荐

暂无内容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