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正式实施
上海市科技创新券政策正式实施
2015.07.03 50573

各仪器服务单位:

为进加快上海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步伐,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降低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科研创新投入成本,激发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活力,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正试点实施上海市科技创新券的工作,详情可参看(http://www.sgst.cn/kjq/)。

一、  关于科技创新券

为在本市注册并在本市纳税的中小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最高10万元的科技创新券额度,企业用户可在201571日至2016630日之间(以发票开具日期为准)使用,并在201671日后申请兑现。科技创新券可用于加盟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研发平台)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和上海市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上海市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提供的研发服务

科技创新券采取前申请、后补贴的形式,服务平台正常履行服务,全额收取服务费用,用户后期申请兑现。

二、  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流程

企业用户通过牵翼网(www.qwings.cn201571日上线)在线约定各平台科技服务项目,使用已申请到的科技创新券

平台单位在线受理服务,服务并确定完成(服务依然在线下完成)

企业用户上传发票等,服务流程结束

企业用户兑现(201671日后)

 三、  各仪器服务单位要配合开展的工作

按照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流程,当用户在线申请服务单位服务项目后,服务单位业务人员将在线响应并确定完成,具体操作将由牵翼网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负责解答疑问。

 

工作联系人

上海市研发平台   刘慧伟   021-54065073    13917296380    hwliu@sgst.cn

华东师范大学    赵杭美  021-54345247   hmzhao@admin.ecnu.edu.cn

//推荐

暂无内容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