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暨对外共享服务先进表彰会召开
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暨对外共享服务先进表彰会召开
2015.07.09 52725

 

    201518日下午2点,我校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暨2013-2014年实验室工作、2013年大精仪器对外共享服务先进表彰会在理科大楼A508会议室召开。设备处处长由文辉主持会议,各重点实验室和院系负责实验室管理和大精仪器对外共享服务的老师共四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设备处谢志发老师首先汇报了2014年实验室工作要点,以近期安全事故及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为切点,对元旦前、后设备处组织力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强调了近期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

    接下来,设备处赵杭美老师对我校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情况、2013年度对外共享服务成果进行了介绍。我校因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中表现优秀,被评为2013共享服务先进集体。同时,我校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的杜小霞老师和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的姜卫华老师分获“技术类先进个人”和“管理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自2007年加盟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以来,第三次囊括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三个奖项。赵杭美老师重点介绍了我校拟推出的《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对外共享服务评估奖励计算办法(试行)》,同时就如何提高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利用率,有效开展仪器的绩效考核工作提出思考。

 

 

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领奖合影

    工作汇报结束后,由文辉处长、彭伟副处长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孔德美老师、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潘海峰老师、地理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岳文辉老师、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的姜卫华老师分别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分享和交流各自在实验室管理及大精仪器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

最后,由文辉处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单位对设备处实验室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配合和支持,重申了近期及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

 

附:

一、我校2013-2014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获奖名单

我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按拼音排序):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极化材料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青少年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城市化生态过程与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

我校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按拼音排序):

杜小霞、刘碧胜、潘海峰、邱林利、沈铭能、王毅、吴平颐、徐正则、薛青松、姚芳芳、张媛媛、张哲娟、周菊珍、朱海波、朱敏

二、我校2013年度共享服务工作先进获奖名单

上海市对外共享服务先进个人:

姜卫华(技术类)杜小霞(管理类)

我校对外服务先进集体(按拼音排序):

地理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学重点实验室、上海市调控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我校对外共享服务先进个人(按拼音排序):

技术类:陈奕卫、高建军、顾靖华、李咏梅、任少芳、王娟、吴冬梅

管理类:冯立平、张静、岳文辉、章继敏、赵小莉、周于娟

2015-1-10

//推荐

暂无内容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