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微信预约助手使用说明
微信预约助手使用说明
2018.05.20 31276

关于shareE预约助手

   shareE预约助手是实验室仪器共享系统,帮助高校、学院和实验室快速构建实验者使用共享仪器平台,实现仪器使用信息化和智能化,提高仪器使用效益,让实验室管理更简单!

 

佰能微信预约助手使用教程

1、微信关注佰能预约助手:微信公众号搜索“佰能预约助手”添加关注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2、进入shareE预约助手公众号,在我的个人信息“切换学校”列表页面选择自己学校

3、输入华东师范大学仪器管理系统正确的用户账号密码,成功登录实验室仪器共享管理系统,进入到“个人中心”页面。

4、设备预约:点击页面下方的【预约】导航,进入“预约设备”列表,搜索到自己想要预约设备然后点【预约】或者【送样】,然后按提示完成机时预约或者送样预约。

5、赴约扫码开机:预约完成后按时赴约(或者有仪器使用权限),点预约助手公众号里面的“扫码”扫控制器上的二维码开机使用仪器,实验做完后再次点扫码关机结束实验。(暂未开通)

6、扫码开门:预约设备到时间后,有门禁权限的同学,点预约助手公众号里面的“扫码”扫描门禁读卡器上的二维码进行开门。(暂未开通)

7、查看记录:我的“个人中心”页面可查看个人【预约记录】、【使用记录】、【申请记录】【送样记录】

//推荐

暂无内容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