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我校2015-2016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表彰会顺利召开
我校2015-2016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表彰会顺利召开
2016.11.16 76069

  2016年11月15日上午9点,我校2015-2016年度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先进表彰会在理科大楼A207会议室召开。设备处处长由文辉主持会议,各院系和实验室仪器共享工作相关的领导、设备管理员、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伟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平台从2013年正式启动建设,历时近两年时间完成了定制开发,实现了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研究生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以及开放基金申请系统的对接,实现了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网上预约、授权、收费以及绩效考核的全过程管理。2015年12月正式在全校推广投入使用。经过两期的推广和培训,已有不少老师和同学开始通过平台预约和使用仪器。彭伟副处长通过数据强调:现阶段的使用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用好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平台,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

  随后陈岸庆老师就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的具体操作作了详细、清晰的介绍,赵杭美老师在会上就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我校2015-2016年度共享服务总体情况。

  汇总报告之后,彭伟副处长宣读了我校获得2015-2016年度共享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根据各组对外共享收入、服务机时、用户数和典型案例等多个指标的综合考评,2015-2016年度共有6个单位获得共享服务先进集体荣誉,8人获管理类先进个人,8人获技术类先进个人。

  表彰结束后,上海市磁共振重点实验室的吴冬梅老师、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潘海峰老师、物质结构分析与观察综合实验室的王奕文老师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分享和交流各自在大型精密仪器管理和共享方面的经验。

  最后,彭伟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单位对仪器共享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学校仪器开放共享工作,进一步提高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

 

设备处由文辉处长发言

 

 

设备处彭伟副处长作报告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合影

 

先进个人(管理类)领奖合影

 

先进个人(技术类)领奖合影

 

 

 

设备处

 

2016-11-15

//推荐

暂无内容

在线咨询
回到顶部